close

 

阿姆斯特丹是許多遊客嚮往旅遊景點,我一個人當背包客去阿姆斯特丹旅行。

 

第一天下午抵達阿姆斯特丹,問民宿老闆如何前往市區,就立馬前往市區逛街。

這張照片是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,很多遊客在這裡拍照,附近都會有專門的人或是警察幫你解答對阿姆斯特丹的旅遊困惑。

 

SAM_2494  

 

而在中央車站斜對面有家GVB店,那是專門販售公車跟輕軌卡。

我聽民宿老闆的建議買了24小時GVB票卡,可以24小時內搭輕軌跟公車,在市區遊逛真的很方便。不用為了省錢而瘋狂走路到其他目的地,GVB卡是7.50歐元,就這樣我持著GVB卡就在阿姆斯特丹到處走跳。

 

 

SAM_2505  

  

阿姆斯特丹很多有名博物館,我卻只有進去兩個參觀,一個是SEX博物館,

另一個就是國家博物館。

SAM_2830

 

SEX博物館裡面關於SEX東西,博物館本身不大,票價我記得好像是四歐,離中央車站非常近,走路十分鐘左右就能看到了。

因為我是八月前往阿姆斯特丹觀光,街道上到處充滿人,有名的博物館都要排隊,建議在前往之前提前上網訂門票,可以省去排隊時間。

 

SAM_2785 

 

SAM_2540

 

 SAM_2836

 

  

國家博物館和梵高博物館就在附近,有名的I amsterdam就在此。

許多遊客不停跟這有名地標拍照,想要一個人獨自拍很難!!

背景到處都是滿滿遊客跟它合照身影。梵谷博物館和國家博物館兩間都很有名,但我最後只挑了國家博物館參觀。因為梵谷實在太多人排隊了,早上排隊要等到下午才能進去參觀,

加上朋友說梵谷博物館挺無聊的,還是去國家博物館比較有趣。朋友甚至告訴我在國家博物館可以待一天以上,建議不要排其他行程。 

  

當我真的進去逛時,一開始很認真看文物,逛到最後變走馬看花,博物館內實在太大了,走到最後還坐在椅子上休息,太大逛得很累。

 

下面這張照片是有名林布蘭夜巡畫作,博物館內我拍攝很多照片,在這我就不放了,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進入參觀。

 

SAM_3016  

 

在阿姆斯特丹旅遊一定要去拜訪有名的紅燈區,我上網友爬文關於紅燈區要小心,但我個人進去後,我發現沒有想像中危險,雖然街道上到處聞的到很臭大麻味,紅燈區寫咖啡店千萬不要以為是賣咖啡的,

因為紅燈區咖啡店是賣大麻的。玻璃櫥窗裡也站了性工作者,我原以為會有想像中性工作者勾引男性遊客畫面,結果大大失望,她們只是站在櫥窗內看觀光客走動。

 

紅燈區也能買門票看性工作者真實做愛,但我一個人實在不敢單獨進去呀!!

 

SAM_2771  

 

SAM_2763  

SAM_2774  

SAM_2775

總之這次阿姆斯特丹旅行,有讓我小小失望,可能已經習慣瑞典安靜生活了,突然到充滿人的國家,整個很不適應很緊張。

 

這次旅行我沒做什麼功課就前往了,抱著放鬆的心情,迷路就問路人的心情前往,但整體來說阿姆斯特丹真的很大,應有盡有。

有興趣荷蘭旅遊的人,一定要來阿姆斯特丹玩喔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avel amsterdam backpack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